新婚人妻奧莉維亞巴勒莫 寶格麗蛇形上身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紐約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憑著把精品、平價混搭一流穿搭功力,迅速成為時尚名人版面上的常客,也是不少女孩關注、模仿的對象。上周才在紐約市中心公園辦完浪漫婚禮的奧莉維亞巴勒莫,在婚禮前一周,被人直擊以一身優雅氣質妝扮搭配寶格麗Serpenti系列配件現身紐約街頭。

奧莉維亞巴勒莫不論走到哪裡,個人穿搭品味永遠是最先被注目的焦點,而她出現在紐約街頭,身上配戴了寶格麗Serpenti玫瑰金蛇鱗裝飾太陽眼鏡、黃K金鑲鑽蛇形戒指,拎著2014春夏新款的Serpenti湖水綠小牛皮拼接珍珠魚皮肩背包,運用小配件簡單點綴俐落裝扮。

▲奧莉維亞巴勒莫對寶格麗當紅包款Serpenti愛不釋手,更一口氣購入同款墨鏡與珠寶,以一身蛇形配件展現Olivia式時尚穿搭。(圖/品牌提供)

▲奧莉維亞巴勒莫配戴寶格麗Serpenti蛇形系列玫瑰金蛇鱗裝飾太陽眼鏡,定價23,800元。(圖/品牌提供)

▲Serpenti湖水綠小牛皮拼接珍珠魚皮肩背包,定價91,000元,另有紫紅色、藏青色兩款。(圖/品牌提供)

▲Serpenti珍珠魚皮手環,分別有玫紅色、湖水綠、黑色、藏青色4款,定價15,5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