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宣布將開賣紅米機進階版「紅米1S」以及紅米 Note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遠傳電信宣布,7 月 5 日(六)起全面開賣「紅米Note」,並於下周獨家開賣紅米手機升級版「紅米1S」。紅米1S搭配遠傳指定專案月付 299 元起享網內每通前 5 分鐘免費、上網前六個月用到飽,合約價僅 490 元。紅米 Note 搭配遠傳指定專案月付 299 元起,手機綁約價 1,490 元。

紅米1S,為紅米手機的強化升級版,搭載高通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配備 4.7 吋 IPS 營幕,儲存空間由 4GB 升級為 8GB,空機售價同樣是 3,999 元。搭配遠傳指定專案月付 299 元起,可享上網前六個月用到飽、網內每通前五分鐘免費,綁約價 490 元。



至於先前上市的「紅米Note」,配備 5.5 吋螢幕,採用 Android 4.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與 MI UI 5.0 操作介面,搭載聯發科 MediaTek MT6592, 1.7GHz 真八核心處理器與 ARM Mali-450 GPU,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8GB,除了在遠傳電信搶先於 7 月 5 日開賣外,預計 7 月 11 在中華電信開賣,更詳細的上市情報與資費方案,可以臨櫃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