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SNG車兩度遭砸窗 警方掌握1男子

▲壹電視SNG車兩度遭人砸破車窗。(圖/翻攝自壹電視網頁)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停在立法院外壹電視SNG車兩度遭人砸破車窗,台北市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查出嫌疑人騎乘機車的車牌,一名年約20多歲男子涉案。

北市中正警一分局表示,壹電視停放在立法院青島東路上的SNG轉播車,6月30日遭人持不明物品砸破車窗後,1日下午3時許,一名戴著半罩安全帽男子騎機車經過立法院青島第一會館門口,見到壹電視轉播車,立即停下並持榔頭朝SNG車後方玻璃連敲好幾下,敲出兩個大洞,當時車內有2人,幸未造成人員受傷。

立法院駐衛警目睹砸車過程,曾上前制止,男子立即騎車逃逸,駐衛警表示,這名穿藍色上衣,年約25歲的男子身高約165到170公分。

中正一分局獲報後調閱監視器,掌握證據顯示是同一人所為,依嫌疑人騎的機車車牌,已鎖定一名余姓男子身分,是否有針對性,將傳喚他到案說明。

據壹電視報導,已掌握到該名男子的臉書,內容充滿仇恨言論,甚至主張自己砸車窗的行為不犯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