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台大店舊書拍賣 英、日書籍全面3折起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誠品書店舊書拍賣會即日起至7月27日於台大店3F藝文閣樓盛大登場,現場陳列4千冊英、日文書籍祭出搶購價3折起,40本暢銷小說、TASCHEN畫冊99元起,另外還有來店禮活動,活動現場打卡即可獲得「時間無限擁有胸章」乙只;不限消費金額贈送「blackpages CAFÉ嗜飲券」乙張;誠品累計卡友、會員消費滿1,500元就有機會得到「blackpages CAFÉ 隨行杯」、「風格隨行設計筆袋」;當日消費滿3,000元可享免費宅配一箱服務。

▲(由左至右)《Taking Woodstock》胡士托風波,原價560元,特價299元、《Freedom》自由,原價280元,特價199元、《Delicacy》精巧細緻,原價525元,特價299元。(圖/業者提供)

誠品台大店特別以社會人文及文學書籍為重點規劃,4千冊外文書籍涵蓋文學、藝術、經典、自然、哲學、語言、社會等多元領域,例如李安電影小說《胡士托風波》、囊括眾多文學獎電影小說《精巧細緻》、《紐約時報》評選十大好書的《自由》、探索賈伯斯的創意秘密《賈伯斯憑什麼領導世界》、捕捉美麗神秘的動物世界《為什麼紅毛猩猩是橘色的?》等,此次舊書拍賣全面3折起,讓愛書人享受挖寶樂趣、滿足閱讀癮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