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看世界盃不歸 湖南長髮正妹:你再看我就約「泡」

我們想讓你知道…次泡非彼炮,別想太多了啦~

▲男友忙著看世界盃,女友:你再看我就約「泡」。(圖/翻攝自華聲在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盃足球賽目前進入16強PK階段,湖南長沙化龍池酒吧一條街上周出現看球情侶翻臉的場面,李姓男子賭氣泡酒吧看球不歸,他的女友尋找未果,無奈在酒吧街張貼尋人啟事,揚言約「泡」相逼。

《華聲在線》報導,6月25日,化龍池某酒吧王老闆撥打新聞熱線求助:幾天來酒吧一條街多家酒吧門口尋人啟事成災,一女子不顧酒吧工作人員勸阻,瘋狂在各酒吧門口張貼尋人啟事。此事影響到各酒吧的正常運營。

該尋人啟事除了一名男子照片,還有兩行字:「李嘉琦,限你今晚回家,你再看球,我就約泡。」「有的說是惡作劇,有的甚至懷疑是某些酒吧老闆為商業競爭使出的惡招。但不論做什麼也不能影響我做生意啊。」王老闆義憤填膺的說。

據酒店工作人員指出,張貼尋人啟事的是一名開豪車的妙齡女子。「不讓她貼,她根本不搭理你。」工作人員不敢強力制止,只能在女子走後再扯下啟事。

經媒體直擊,一名面容姣好、打扮清涼的女子不顧酒吧工作人員的重重阻擾,執意要在酒吧門口貼上尋人啟事,引起不少市民圍觀。有女球迷對此表示遺憾,稱世界盃4年一次,球迷男友碰上非球迷女友只有無奈;另有女性圍觀者則表示理解與同情,認為其男友如此忽視女友感受實屬不該。

現場男性圍觀者則紛紛起鬨,表示願當「炮友」助女子一臂之力。「是一起泡吧,你腦子想啥呢?」該女子對起哄的民眾予以反擊,面對媒體採訪,她表示幾天前與男友因世界盃發生口角,對方一怒之下離家出走,每晚混跡長沙酒吧看球。女子表示,男友已4天沒回家,打電話也不接,唯一能肯定的是他一定在泡吧看球,因此才出此下策找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