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酒醉少年掛路燈學無尾熊 下不來哀號「我快沒力了!」

▲黃姓少年醉後爬上路燈當無尾熊,結果卡在上面只能不斷哀號沒力氣快掉下來了。(圖/翻攝畫面)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一名19歲黃姓青年27日上午因為感情因素喝悶酒後,竟發酒瘋學「無尾熊」吊掛在4公尺高路燈上,結果下不來只能不斷哀嚎呼救;「我快沒力、我快沒力!」,民眾見狀趕緊從家中搬出豹紋床墊充當氣墊,最後消防隊員爬梯將雙手癱軟的黃男抱下送醫,結束一場街頭鬧劇。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黃姓男子27日上午10時在家喝醉後,突然從蘆洲國中前面的天橋爬上4公尺高的路燈,然後就以無尾熊抱尤加利樹的姿勢「掛」在路燈上,過了30分鐘因為體力不支開始向民眾求救,一邊搖搖欲墜一邊呼喊「我快沒力氣了!」。

消防隊員獲報趕到時,近10名的熱心民眾和警察正合力拉著豹紋床墊在路燈下「待命」,就怕黃男一個手軟摔下來受傷,最後蘆洲消防分隊小隊長張宗憲爬上雙節梯,單手將全身癱軟又渾身酒味的黃男抱下來,並送醫觀察。

警消人員表示,黃男自稱患有憂鬱症、躁鬱症,坦承有喝酒但是不願說明為什麼要爬上路燈,經過醫院檢查後已經由家屬帶回家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