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訪基層合唱中華民國頌 連勝文尷尬喊:凍蒜!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走基層,里民以「中華民國頌」歡迎。(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近來頻頻在基層走動,27日上午前往中山區劍潭里拜訪,里民大合唱「中華民國頌」並舉國旗歡迎連勝文。連勝文致詞時表示,2014年底這場選舉是關鍵的一役,將決定國家未來的發展與走向,到底國家是可以向外走出去,還是更加退縮與封閉,都將在年底決定。


▲連勝文與里民一同合唱中華民國頌。(圖/記者黃瀞瑩攝)

連勝文一早來到劍潭里拜訪里民,立委羅淑蕾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炳甫、林亭君都來站台,里長畢無量帶領里民大聲合唱「中華民國頌」歡迎連勝文,里民人手一支國旗,邊揮舞邊喊「凍蒜」,連勝文略顯尷尬,拿起國旗小聲的喊出口號,連勝文也與里民一同歡唱,最後里民以「梅花」一曲歡送連勝文。

連勝文說,年底的選戰將決定國家未來的發展和走向,對此,有媒體提問「封閉跟開放的關鍵是不是在某些經濟條件必須開放」,連勝文回應,當競爭對手都在突飛猛進的時刻,台灣面對未來的挑戰,必須相信有太陽的地方就有發展的機會,而不是畫地自限、自我封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