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別再怕曬黑!「曬白機」4週幫你白回來


▲醫美業者引進曬白機。(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到了炎炎夏季,在陽光下曝曬一下子,就容易曬黑,因此,醫美業者愛爾麗在今年夏天從美國引進「曬白機」,它是由有30年歷史的知名設備廠商LEE’S SUMMIT, MO. – Heartland Tanning所研發,運用自動化高科技的三個霧化噴頭,將特殊「美肌精華素」噴灑在全身,幫助膚色全面性提亮。

Heartland Tanning公司是「膚色美容科技」起家,專研美黑和美白的專業儀器。這次引進台灣的「曬白機」 是透過噴灑出內含維他命B、C、熊果素、甘草根、桑白皮萃取、複合式果酸等「美肌精華素」,來抑制黑色素形成,去除暗沉因子,達到肌膚白皙。愛爾麗醫師曾文杰也表示,此療程不只可以大面積讓膚色提亮,甚至小至局部的乳暈部位都能明顯感覺到效果。

▲約4週療程可達最佳效果。(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