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福的嬰兒與母親! 但2天後新手媽猝死血床

▲新手媽媽抱著新生兒,將幸福的一刻永遠停駐。這是這對母子第一張、也是最後一張合照。(圖/取自Mirr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6歲女子麗莎(Lisa Parkisson)人生最幸福的時刻,就是她的小扎克(Zac)出生了;但是42個小時之後,她的家人接到皇家奧爾德姆醫院(Royal Oldham Hospital)的一通電話,永遠改變了他們的人生。

現在麗莎的親人,包括親密愛人克里斯(Chris Harding,35歲)、姊姊艾麗(Ally Ziemniak,40歲),和爸爸羅伯特(Robert Parkisson)、媽媽茱蒂思(Judith Smith)都要求院方回答,為什麼她就這樣死了?

媽媽茱蒂思告訴《曼徹斯特晚報》(Manchester Evening News),「我們要真相。當時她那麼開心,扎克在她臂彎時,是她最幸福的模樣。她看著扎克說:『看看他,他好完美。』」

上周六晚間,麗莎被送往醫院剖腹產,扎克大約在周日凌晨2點30分出生,術後麗莎住院靜養。家人返家,期待幾天後麗莎帶著貝比回來。

但爸爸羅伯特在周一早上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通知要為麗莎急救。姊姊艾麗說,「當我們到了醫院,我們預期會有人告訴我們,她在動手術,但是她已經死了。她躺在床上,到處都是血,現場非常可怕。他們說,助產士在上午8點30分來做檢查,發現她不對勁,他們試圖搶救她,但來不及了。」

麗莎死在產婦病房,扎克仍在醫院,而她的家人試著幫沒有媽媽的嬰兒計劃未來。

麗莎在剖腹產後,曾告訴媽媽,動手術時覺得「頭很痛」,家人猜想,不知道這與她的死有沒有關係?院方已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