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傳將於本週四公布李敏鎬與 LG G3 登台情報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於上個月宣布將邀請《繼承者們》男主角李敏鎬為台灣區代言人,首波代言產品為即將在七月上市的 LG G3,據傳相關的上市情報與代言活動,最快將於本週四(6/26) LG G3 得上市記者會當中公佈,至於是否將於 7 月 4 日李敏鎬抵台時另外舉辦 LG G3 上市見面會,《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作進一步的追蹤報導。

▲▼韓星李敏鎬確認成為 LG 台灣的代言人,首波代言活動將會是 LG G3 的上市活動,至於會不會舉辦 G3 粉絲見面會,最快本週四公布 LG G3 的上市情報時公告。(上圖/記者洪聖壹攝,下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