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學約吃飯 男大生遇「左轉燈沒亮就轉」休旅車喪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發生車禍的新北大道和貴子路口。(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黎明技術學院一名鄭姓大三生22日下午要和同學聚餐,騎車行經泰山區新北大道和貴子路口時,發現一輛休旅車未等到「左轉燈」亮就左轉,緊急煞車仍撞上休旅車,急救後還是傷重不治。

警方表示,肇事的休旅車吳姓駕駛(44歲)當時從新北大道要左轉進貴子路,但疑為搶快未依照號誌燈左轉;鄭男行經路口急煞,疑天雨路滑「犁田」,人撞上休旅車右後側保險桿,導致全身多處骨折,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警方指出,吳男酒測值為零,他坦承未注意號誌燈才會肇事,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據了解,鄭男好友接獲噩耗後無法置信,難過地在臉書PO文,「說好出社會要一起好好享受人生....計劃趕不上變化,你先去當天使了...下輩子我們還要再當朋友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