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去妳家嗎?日女讓「LINE好友」進入被打頭搶錢

我們想讓你知道…警覺性太低了吧...

▲LINE自2011年推出以來,席捲日本、台灣等亞洲地區,目前全球用戶已經突破4億人。(圖/取自L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交友不可不慎!LINE已經成為許多人不可或缺的通訊軟體,但衍生的問題也越來越多。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瑞穗區一名33歲女子,日前滿懷期待和LINE「好友」見面,結果對方進入她的家中,竟開始對她毆打和搶劫,男網友瞬間變成大壞人。

日本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6日凌晨3時,女子收到對方傳來訊息說「我今天可以去妳家嗎」,她開心地答應;凌晨4時20分,她家裡的門鈴響起,打開門發現是兩名男子。

報導說,兩名男子強行入屋後展開勒索,她不從慘遭重擊頭部和臉部,在不堪毆打下被迫交出7萬日圓(約新台幣2萬663元),他們得手後逃逸無蹤。警方表示,目前正在循線追查嫌犯,並提醒民眾網路交友必須謹慎,不要隨意洩漏個人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