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空中翻滾撞扁31學生 北愛震撼「反超速」廣告被限播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衝擊性@@

▲ 小男童在教室拿著汽車玩具。(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超速害人害己!北愛爾蘭自治區環境部為了維護道路安全,推出一支提倡安全駕駛的宣傳廣告,片中一名男子因為超速不慎撞死31名小學生。但由於畫面太有衝擊性,因此被限制在晚間9時過後才能在電視上播出

根據影片,這31名小學生到森林進行戶外教學,他們開心地用放大鏡觀察自然生態,還和老師手牽手繞著樹木轉圈圈;正當一行人坐著野餐,突然一輛超速失控的轎車朝他們飛過來。影片旁白說,這起車禍導致學生死亡,「你真可恥,你永遠無法掌握超速造成的後果」。

環境部(Department of the Environment)部長馬克(Mark Durkan)表示,超速行為嚴重造成車禍損失,2000到2013年間,北愛爾蘭有391人因超速死亡、2903人受傷,而罪魁禍首以17到24歲的駕駛最多,其次是25到34歲。據了解,這則廣告之所以把小孩當作受害者,因官員認為「這樣更有震撼力」。

▼這名駕駛因為超速,下一秒在轉彎處就發生車禍。

▼小學生目睹車子朝他們飛過來。

▼車子當場壓扁小學生。

▼影片旁白強調超速者「真可恥」。

▼超震撼反超速廣告。(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