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T恤寫「喝茫寄我回家」  屏東酒駕男先進警察局

▲穿著惡搞字樣T恤的酒醉柯姓男子。(圖/翻拍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T恤上寫著「如果我喝茫了,不知自己在那裡,請把我寄送到…」的酒醉機車騎士,被屏東警分局攔下來臨檢,發現酒測值高達0.91,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這件T恤不但沒幫助送他回家,還移送男子偵辦。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臉書發文,年輕人你真的喝茫了,同時感嘆時下年輕人什麼都能搞怪,以為這樣就可以當成酒駕的藉口。屏東警分局民族派出所警員林俊賢、房曉屏於17日深夜巡邏時,在屏東市逢甲路見一名機車騎士搖搖晃晃,隨即將他攔下盤查。

警方表示柯姓男子今年19歲,家住三地門鄉,實施呼氣酒測時,人左搖右晃連站都站不穩,酒精濃度竟高達0.91,遠超過標準值,盤查完畢後將男子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至於柯男所穿T恤,據了解可以在拍賣網站上買到,設計十分逗趣,除了有如果我喝茫了,不知自己在那裡,請把我寄送到某某某字樣,還有地址電話欄位、常溫運送、貨到付款標示,連衣服背後也有特別設計像是禁止重壓、易碎物品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