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頭暈跌落捷運軌道 警民跳下合力救人

▲老翁一時暈眩跌落捷運軌道,幸好被同在月台上的警察與民眾立即救起(圖/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北捷淡水線紅樹林站11日上午驚傳一名71歲老翁突然暈眩跌落軌道,當時站在月台上的一名女子不顧鐵軌上有高壓電,立即跳下去救人,正在執行巡邏勤務的淡水交通分隊副隊長劉興瑞見狀,趕緊通報捷運站斷電,隨後也跳下鐵軌跟民眾合力將傷者抬上月台。

摔落軌道的老翁額頭受傷流血,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後已無大礙,他事後表示,當時要搭捷運到台北市找朋友,站在月台上等車突然一陣暈眩,沒想到就直接跌落軌道,非常感謝現場所有人的幫忙。

第一時間跳下軌道救人的民眾表示,當下完全沒有想到軌道有高壓電危險,只考量到老翁可能有生命危險就跳下去,事後也驚覺真的「好危險」;而當時剛好站在第一月台的交通隊副分隊長看到民眾發生落軌意外,立即要求服務站斷電,也趕忙協助救人,阻止一場可能發生的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