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賣30年的「收斂水」 幫你調理夏季粗大毛孔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保養品牌Burt's Bees至今成立30個年頭,旗下幾款保養仍一直深受消費者喜愛。針對炎熱又容易毛孔粗大的夏季,品牌也推薦田園蕃茄深層潔淨收斂水和大馬士革玫瑰花露水兩款單品,可以達到毛孔收斂的效果,非常適合在夏季使用。

大馬士革玫瑰花露水是以天然玫瑰水結合蘆薈、甘油等成分製成,溫和的配方可以幫助肌膚緊緻毛孔,帶走臉上油分,不含酒精,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而另外一款田園蕃茄深層潔淨收斂水則是揉合蕃茄、青瓜及芫茜精華,搭配高濃度維他命C等成分,一樣可以收斂毛孔,比較適合混合、油性及暗瘡性肌膚。

▲大馬士革玫瑰花露水(左)8 fl.oz售價780元、田園蕃茄深層潔淨收斂水(右)8 fl.oz售價69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