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本週將推兩款 4G 全頻機 Xperia Z2a、Xperia T3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面對台灣 4G LTE 開台,Sony Mobile 終於宣布要在台灣推出 Xperia ZL2 的國際版 Xperia Z2a 與 Xperia T3 等兩款 4G LTE  全頻機,時間選在 6 月 10 日下午,預期將公開相關上市情報與電信合作商。

Sony Xperia Z2a 在規格上與 Xperia Z2 差不多,配備 5 吋 1080P 解析度螢幕,支援 Triluminos for mobile、X-Reality 顯示技術,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01,2.3GHz 處理器,記憶體 3GB,採用 2070 萬畫素 G 鏡當主鏡頭,電池容量為 3000 mAh,可待機 670 小時。

至於 Sony Xperia T3 則是一款相當輕薄、採用不鏽鋼框架的手機,配備 配備 5.3 吋 720P 螢幕,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4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1GB,儲存空間 8GB,主鏡頭為 800 萬畫素相機,但是擁有  SteadyShot 防手震功能,電池容量為 2,500mAh,支援台灣 4G LTE 全頻、NFC,從台灣官網來看,應該也會推出黑、白、紫色三款。

Sony mobile 引述日本索尼銷售資料表示,Xperia Z2 和 Z2a 於今年 5 月在日本上市,Xperia Z2 便拿下日本銷售冠軍與 NTT Docomo 銷售冠軍,Xperia ZL2 (Z2a)則是 KDDI au 的銷售冠軍。面對台灣 4G LTE 開台,完全沒有 4G 全頻機的台灣索尼,宣布將把這兩張紅牌拿出來,預告這兩款都將支援台灣 GSM 700/GSM 900/GSM 1800MHz 所採用的 Band 3、Band 8 跟 Band 28 全頻段手機;換言之,這兩款手機將會是 Sony mobile 旗下首款在台推出的 4G 全頻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