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向近10名畢業生伸「死亡之握」 網友:大屠殺阿

▲馬英九之前訪問東京著衣成衣廠,東京著衣即被爆不法,創辦人周品均、鄭景太還離婚。

政治中心/台南報導

總統馬英九7日出席南台科技大學畢業典禮,與上台領取智育和德育奬的近10名學生握手致意,由於網路盛傳「馬賽傳奇」、「死亡之握」的說法,所以每當一名畢業學生與馬總統握手,台下就驚呼「」等怪聲鼓譟。網友也在PTT等論壇也留言表示,「大屠殺阿簡直」、「RIP」、「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馬總統會「帶賽」的說法言之鑿鑿,包括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茂伯」林宗仁、前監察院長王作榮、企業家王永慶、作家柏楊、運動員林書豪、林智勝,乃至之前墜毀的阿帕契直升機,都在與馬總統進行握手等接觸之後,發生意外,非死即傷。但此次南台科大的畢業生仍然「勇敢」與出席的馬總統握手,引起同學與網友「擔憂」。

除了參加南台科技大學畢業典禮,馬總統還以國民黨主席身分,出席台南市固本會報。他談到,台南市長賴清德擔任立法委員期間,宣稱「兩岸若開放直航,根本是木馬屠城記」,現在卻又積極推動兩岸直航,言論這麼扭曲的,真的適任市長嗎?他呼籲讓有魄力、有理想、有領導良方的黃秀霜來為台南鄉親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