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座一秒變酒駕! 醉男搶開6百萬轎車衝撞臨檢站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是你開車在激動什麼?

▲要價近6百萬元的LEXUS轎車因為衝撞力道強大,車頭凹陷、引擎蓋突起。(圖/翻攝自中天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輛要價近600萬元的LEXUS轎車7日凌晨0時許在台北市安和路上遇上警察臨檢,駕駛陳姓男子下車準備接受酒測時,原本坐在副座上的37歲黃姓男子竟突然跳上駕駛座,直接加速衝撞臨檢站逃逸,結果在距離不到400公尺處發生嚴重車禍,造成一名無辜女機車騎士重傷命危

百萬轎車突然加速讓值勤員警攔阻不及,衝過臨檢站後一路狂飆,先是闖紅燈撞上一名騎機車的28歲藍姓女騎士,接著失控連撞停在路邊的一排轎車,最後撞上人行道才停下。據悉,藍女全身多處擦傷、骨盆碎裂,醫院開出病危通知。

肇事轎車車頭被撞歪、引擎蓋突起,路邊車輛、路樹和鐵製告示牌無故受到波及也東倒西歪,現場一片狼藉。警方從後頭趕上當場逮捕開車的黃姓男子,檢測後發現他酒測數值高達0.98毫克,訊後依公共危險罪、毀損以及重傷害罪嫌送辦。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