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懂旅行嗎? 知識大會考第一名送你去韓國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自認自己走遍世界五大洲73國,看盡各地美好風景,是最強旅遊知識達人嗎?美行李箱品牌American Tourister推出「世界隨我看」臉書遊戲,即日起到本月15日,考考你對各國風俗民情有多瞭解,通通答對就有機會抽免費韓國來回機票!

▲美知名行李箱American Tourister辦旅遊知識大會考,送韓國免費來回機票。(圖/業者提供)

美行李箱大牌American Tourister靠著時尚新潮、平價實用的產品,擄獲不少民眾的心。為鼓勵更多人出走,追逐夢想,在臉書推出「世界隨我看」的益智遊戲,一路從人人熟悉的日本與韓國問到遠在地球另一端的神祕埃及,再加上最前線的流行趨勢,考驗民眾對旅遊大小事知多少。

只要登入Facebook加入「American Tourister Taiwan」粉絲專業並按「讚」,即可參加本次小遊戲。參與遊戲不限次數,每個人都可以無限挑戰!累積知識旅程第一名的玩家,將有機會獲得大獎韓國首爾來回機票兩張!其他還有年度廣告明星商品兩件組行李箱及筆電後背包等多項好禮,等你來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