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4/銳品樂高相框、極輕藍牙耳機動手玩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銳品科技(DAUSEN)在今年 Computex 2014 期間發表了全系列行動周邊,以及結合樂高與相框的產品,比較特別的 NFC 藍牙耳機 Stereo Headset 重量僅有 135 克,卻可以發出 35 歐姆音效。而樂高型相框 Fotobit,則是沿用 Instegram 的照片概念設計,以方便使用者輸出成照片,並自由替換為主要訴求所設計。

擺脫傳統相框的厚重佔空間的設計,銳品採用 Instegram 的概念,設計了容易拆卸,規格 4X4 吋的樂高型相框 Fotobit,使用者粘貼在牆壁上時,可以透過樂高拼貼的方式,在牆上拼貼、排列出自己想要的圖案,而相框本身也很容易拆卸,讓使用者得以快速更換照片內容,目前該產品已經在台上市,建議售價一盒 3 入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350 元,隨盒附贈木板釘、泡棉膠與水平儀,方便使用者自由拼貼時,去做更換。

除此之外,現場還展出了重量只有 135 克的藍牙耳罩式耳機 Stereo Headset,大小為 156.9X163.5X49mm,擁有 32 歐姆的輸出功率,實際試聽效果超越該產品大小的輸出效果,聲音品質相當不錯,其藍牙續航力約 14 小時,售價約 25~30 美元,預計今年就會在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