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頌伊的最愛 肯德基推限定韓味炸雞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想跟千頌伊一樣吃炸雞配啤酒,不用特地飛到韓國,肯德基於今日(6/3)起至7月7日推出期間限定韓味套餐組合,其中自行研發的獨門辣醬特別遠赴韓國取經正宗韓式辣醬外,此次還首度推開胃小菜「醃蘿蔔」提供單點或加點,而單人嚐鮮餐包含韓式醬辣炸雞、無骨脆腿條搭配韓式沾醬外加小杯可樂,只要99元;3~4人的大份量醬辣歡聚餐分享價則是369元。

▲即日起至7月7日止,肯德雞推期間限定韓式醬辣炸雞。(圖/記者洪菱鞠攝)

肯德基表示,有別於傳統韓式辣醬的鹹辣,此次沾醬以韓式辣醬為基底,並添加果醋、蕃茄、洋蔥等15種食材調製而成,料理手法則採雞肉現炸後再刷上獨門辣醬,大口咬下可感受香辣酸甜等多層次口感。而這次同步推出多款餐點,滿足單人或多人不同需求,其中,韓式醬辣炸雞套餐包含韓式醬辣炸雞及咔啦脆雞各一塊,搭配中可及中薯,於上午10:30~下午14:00、下午17:00至晚間20:00兩激省時段只要124元。

即日起起至6月16日止,至全省門市與造型窗貼或桌上立牌合照並上傳臉書,可立即享韓式醬辣炸雞雙人套餐或歡聚餐現折50元好康。此外,肯德基首次與台灣啤酒合作,凡於6月7日至8日憑購買韓式醬辣炸雞系列套餐發票,最低99元起,至北、中、南9間指定門市即可參加抽獎換金牌啤酒,最多可現場帶走金牌啤酒一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