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應選擇前男友」女占卜師勸分手 遭捅多刀倒血泊

▲女占卜師碧克因勸女顧客與男友分手,竟遭血光之災。(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幫算命差點賠上命!德國西部杜塞多夫(Dusseldorf)最知名女占卜師,多年來專門替人解決戀愛的疑難雜症,沒想到他日前建議一名女顧客與男友分手,竟遭對方男友持刀捅成重傷,幸虧最後丈夫及時發現求救,才保住一命。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68歲的占卜師雅凡諾維克(Zagorka Jovanovic),化名碧克(Esmeralda aus Bilk),她近來建議一名女子與43歲的土耳其男友寇克利克(Metin Kolkilic)分手並回到前男友身邊,但她卻沒預料到,這樣的占卜竟會招來自己的血光之災。

女子聽完建言後立即就和男友分手,被追問原因時則回答,「占卜師說我們沒有緣分在一起」。男友寇克利一氣之下,直接持刀衝向碧克家敲門捅人,反覆朝對方身上狠砍多幾刀,最後碧克倒在血泊中奄奄一息,還好丈夫聽到求救聲趕緊叫救護車急救,才沒有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