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山老翁臥床 2歲幼女3天未進食哇哇大哭

▲ 台中梨山農父重病臥床,2歲幼女哇哇大哭。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和平區一名64歲男子因病臥床無法起身,同住的2歲幼女3天未進食,警方據報將兩人送醫,並通知家屬照顧。

台中市警察局和平分局梨山分駐所警員30日晚間9時許,接獲住在宜蘭縣羅東鎮的曹姓民眾來電指稱,自己64歲的父親帶著2歲女兒,平日住在和平區梨山,以務農種植水果為主。

警方表示,曹男父親因平日行動需靠著4腳拐杖才能行走,加上嚴重感冒3天,兒子當天一直撥打行動電話都未聯絡上,擔心父親安危,請警方前往察看。

員警接獲電話通知後,由正在執行擴大臨檢勤務的德基派出所所長王志元率梨山分駐所警員李榮華前往並進入屋內察看,發現曹姓老翁與2歲女兒躺在床上,女兒正在哭泣;經警方詢問原因後才知道,老翁已躺在床上3天未進食,隨即聯繫梨山消防隊協助處理。

由於老翁住處山路陡峭,救護車無法開抵,救護人員只好在暗夜中步行前往老翁家中,先提供事先準備的泡麵充飢後,再將老翁抬上擔架,由守望相助隊員以搬運機將老翁送上救護車,緊急送到梨山衛生所救護;經初步診斷後,聯繫老翁家屬轉送羅東附近醫院由家屬照顧,家屬連聲感謝警方的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