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趕上班超車自摔 捲分局長車底傷重不治

▲趕上班逆向超越雙黃線,正妹遭撞不治。(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黃書葦/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詹姓女子騎車經過安一路時,因為趕上班所以違規超越雙黃線,結果看到對向車來急忙切回原來車道時,因地面濕滑打滑摔倒,被後方來車連人帶車拖行15公尺,經送醫後傷重不治。當時開車的是基隆市警第四分局分局長許頌嘉,家屬悲痛萬分,質疑警方沒有對許頌嘉酒測,公布監視器畫面也只有短短幾秒,有包庇之嫌。

根據路口監視器錄影畫面顯示,25日下午,詹姓女子騎車經過基隆安一路大彎道時,機車一歪、連人帶車被撞倒拖行至少15公尺,當時她顱內出血送醫開刀,一度情況好轉,但29日凌晨1點15分傷重不治。

死者姊姊語帶哽咽不想多談,今年20歲的詹女在保球球館上班,臉書上放滿她自拍的照片,紀錄生活的點點滴滴,不論是對著鏡頭淺淺微笑還是搞怪扮鬼臉,看的出來她個性相當活潑。周日當天下午3點50分,她因為趕著上班,沒想到造成憾事。

警方表示,當時女子超越雙黃線行駛到旁邊逆向車道,因地面濕滑加上看到對向來車,於是想切回原本的車道,結果機車打滑、女子摔車,被後方許頌嘉開的黑色轎車捲入車底,導致頭部重創、當場昏迷。當時路邊有不少駕駛紛紛主動幫忙,有人叫救護車,有人幫忙指揮交通。

警方強調會進一步釐清自小客是否也有疏失,開車的許頌嘉則說,當時他要到轄區督勤,過彎時只看到一團黑影,要煞車根本來不及;但家屬質疑,為什麼監視器畫面只有短短幾秒、為何沒有對許進行酒測?認為警方有包庇嫌疑,要求公開行車紀錄器。警方則說,蒐證工作都已經完成,一切會依法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