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四大報頭版頭條 公務員集體假簽到 蹺班賺外快

【聯合報】

北捷誤傳砍人 乘客奔逃受傷

前晚,捷運江子翠站外,眾人在燭光和淚水中,盼為社會找回再起力量;昨天,板南線卻發生乘客因一名自閉男玩計算機,誤觸旁邊民眾,乘客恐慌奔逃造成多人受傷。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6公僕 偷公物 A人民血汗錢 集體蹺班

中市建設局路燈管理科爆發大規模弊案,16名員工涉集體詐領加班費,另有一名技工被拍到偷竊公物,甚至還有多人簽到後,就跑回自家經營的店舖顧店,涉嫌曠職,情節嚴重。其中一名涉案技工昨由政風人員陪同到廉政署說明,已被列為犯罪嫌疑人,全案正由廉政署偵辦中。

【中國時報】

扯 師偷卷兒考超好

十二年國教競爭壓力變小?!台北市信義區一所國中的國八生各科段考成績忽然「好到爆」,數學老師深覺詭異,將該名學生卷子調來細細觀察,認為該生一定事先做過題目,向校方反映並展開調查,經調閱監視錄影,發現偷考卷、影印考卷者竟是這名學生的媽、也是學校的英文老師。

【自由時報】

中市議員踢爆 公務員集體假簽到 蹺班賺外快

台中市議員吳顯森昨指控,台中市政府路燈養護技工,偷料販賣、蹺班回家、集體假簽到加班,被控偷料的技士蕭主忠,昨由政風人員陪同到廉政署中部調查組說明,否認侵占,檢察官訊後請回;台中市長胡志強說,他不清楚全案細節,但「絕不護短、依法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