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妳嫁給我! 怪比丘糾纏美女瞎扯神明指示當修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當然怪,不怪退錢。

▲請妳嫁給我!怪比丘糾纏美女,瞎扯神指示。(圖/影片翻拍)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火車站前出現了一個怪比丘,只要見到漂亮女生,就會詢問「你要不要嫁給我,當我的老婆?」許多女大學生或美眉被嚇得花容失色,他還會繼續尾隨糾纏,警方連續接獲幾起報案將他傳喚說明,這名男子竟然說是神明指示他天天接觸不同的女生當修行,讓警察斥責他胡扯,最後依妨害秩序罪名將他移送法辦。

出家人不是講求六根清淨嗎?穿著像是修行人士的服裝,最近讓台中火車站前的美眉嚇得花容失色的張姓男子,一看到漂亮女生,就上前問你要不要嫁給我?「請妳嫁給我,好不好?讓我付出奉獻,讓我好好救世」。

張姓男子理著光頭,穿著修行服裝,看起來像是個比丘,有時被拒絕還會「見笑當生氣」(惱羞成怒),差點連髒話都罵出來了,「如果你不信,你就不知道我在說甚麼,然後也不知道我在做甚麼,那就當我是神經病就好,謝謝!我也不想像是可憐兮兮的在求你,拜拜!」

▼怪比丘糾纏女生被移送法辦,警方:胡言亂語說受到神明指示。

被糾纏的是這名辣妹,水汪汪的大眼睛,面貌姣好,清純的模樣,在學校可有校花之稱,被搭訕實在太害怕,趕快拿手機錄下這怪和尚的模樣。有人查出,張姓男子之前曾在苗栗某郵局為了存錢與女行員發生爭吵,驚動警方前來處理。

據了解,被張姓男子糾纏的女生已經不只一個人,一上大學的網站,就有好幾篇記錄被糾纏的過程,還有人被問「你要當我老婆,我有義務照顧你」,警方傳喚他說明,他卻說了一個很扯的理由。

警方表示,「他自稱遭神的糾纏,需要女性的朋友才能解救他,這個部份我們覺得他胡言亂語、天馬行空的說詞。」街頭亂求婚,嚇得女生們花容失色,警方已經將他移送法辦,也派員警加強巡邏,希望不要有其他女子上當受騙。(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