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手易腫脹 360度環繞按摩改善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夏日天氣炎熱,手指和關節很容易腫脹,建議可以透過按摩來改善;先在雙手均勻塗抹按摩霜之後,運用右手食指、拇指和中指夾住左手手指,從指頭根部往指尖螺旋狀拉伸,並沿著關節處360度環繞按摩,最後戴上棉質手套,加強按摩霜或是護手霜的保養成分吸收。

搭配手指按摩,美妝品牌玫琳凱也即將在6月推出旅情香水愛心限量版和旅情護手霜愛心限量版,其中,香水部分以小柑橘、玫瑰荔枝水、小蒼蘭、牡丹和蓮花帶出花香調前味,並以黑醋栗芽苞、土耳其玫瑰、馬達加斯加香草蘭根、澳洲檀香帶出中味,最後,透過白琥珀、白麝香和橙花的中性氣息收尾。

◄香水(左)29ml、售價1500元。護手霜(右)88ml、售價390元。(圖/記者李薇攝)

護手霜款式也延續香水的氣息,有著令人著迷的花香調,透過內含保養成分可以滋潤雙手肌膚。而這兩款限量商品也將加入捐助計畫,幫助偏遠地區的貧窮女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