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夫妻告吹!證實已離婚 黃平洋:選民服務太超過

▲便當店由前妻經營,黃平洋放棄車房扶養權。

東森新聞記者朱凱翔、楊凱/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黃平洋先前被爆料與庹宗華的妻子陳思,過從甚密,2013年11月,陳思甚至跑到黃平洋家與元配羅書華嗆聲,當時,黃平洋說跟陳思是朋友關係,聯絡只是選民服務,但如今卻驚傳,其實在那事件之後,黃平洋與妻子已經簽字離婚,黃平洋甚至已經退股經營多年的連鎖便當店,25日黃平洋接受《東森新聞》專訪時親口證實離婚。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黃平洋表示,「(離婚)這是一個事實,我當然是勇於面對。」他證實,自己與妻子羅書華已經在去年12月離婚,結束18年婚姻,也不諱言導火線就是去年11月庹宗華的妻子陳思半夜,跑到黃平洋家與羅書華嗆聲。

黃平洋說,「因為在那種情況,憤怒之下,所做的決定(記者問:所以那件事是導火線),對,應該這樣講,我對於選民服務我真的很用心,有時候會『超過』、『過多了』,所以不管怎麼樣,錯誤的話,我會承擔。」

▲18年夫妻告吹,黃平洋證實去年已離婚。

黃平洋說自己的錯會完全承擔,但也質疑去年12月離的婚,半年後,初選前兩週見報,根本就是黨內鬩牆、選舉操作,「我是覺得說在這時,把事情爆出來,是不是有人刻意。」

此外,黃平洋與妻子合作經營多年的鐵路便當店,近來除了店名不變,內部陳設,店頭傳單、菜單,都只剩羅書華一人,傳出黃平洋已經退股,黃平洋表示,「一直以來從以前到現在,雖然我人會在那邊,但是經營的部分都是太太那邊在負責,包括名字都是她的,只是用我的招牌這樣,所以沒有什麼差別,不會有差別。」他說這沒有退不退出的問題,也不會改店名。

離婚後,黃平洋將包括便當店在內,還有昔日陳思上門的住所、車子與孩子的扶養權,都留給羅書華,但也再三強調,昔日夫妻如今還是友好,幾乎每週都會見面,一起帶孩子出去玩,沉澱還有無限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