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效應霸氣姊帶關刀搭捷運?網友PS變《美國隊長》

▲台北捷運血案效應,霸氣姊帶關刀?(圖/畫面翻拍)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捷運喋血事件發生後,大家都在討論可以帶甚麼東西來防身,除了帶傘、帶電擊棒外,還有人說戴安全帽比較安全,但小心這樣做可能會引起警方關切;另外還有網友PO照說有一名婦人帶著關刀防身,封她是「霸氣姊」。

鄭捷隨機砍人事件,讓最近搭捷運的民眾提高警覺,但有人會帶關刀搭捷運嗎?網路流傳的一張照片顯示,一名婦人手拿一把金光閃閃的關刀坐在捷運上,旁邊的小朋友靠在她懷裡,睡的很安穩。網友封她是「霸氣姊」,拿關刀防身有夠威,但也有人質疑,帶關刀進出捷運閘門怎麼沒被攔下來?認為可能是合成照,且帶關刀應該會引來眾人側目,但霸氣姊旁邊的乘客卻睡得很熟,照片應該是假的。

既然關刀太招搖,有網友發揮PS功力,把霸氣姊手上的關刀換成《美國隊長》的盾牌,標題寫著「關刀姊說,站務人員終於肯讓我搭捷運了」,網友極盡kuso,一解大家最近搭捷運的緊張情緒。

不過,真要防身其實不用那麼麻煩,一名捷運乘客受訪時說,「雨傘啊(記者:可以做什麼?),阻止他靠近我們啊!」普通的一把傘就是不錯的防身武器,還有人自備電擊棒放在包包裡。

另外,身上背的包包,緊急時也能化身「流星錘」,遇到危險時,拿起包包朝歹徒甩也有嚇阻作用。捷運發生砍人事件之後,大家開始思考如何防身,其實除了善用手邊工具外,提高警覺更實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