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手機沒命」挨轟 江惠貞:只是媽媽般善意提醒

▲江惠貞、林德福一番「滑手機滑掉命」發言,引發輿論抨擊。(圖/東森新聞)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北捷發生喋血案,國民黨立委江惠貞、林德福在記者會上一番「滑手機把命滑掉」的言論,引來藝人楊一展砲轟「腦殘」。江惠貞23日澄清,自己是向媽媽關心小孩一樣提醒,林德福則說,善意提醒被當作批評,都是媒體惡意扭曲。

兇嫌鄭捷21日在台北捷運江子翠站隨機砍人,立法院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檢討大眾運輸設備警力不足問題,江惠貞認為,不少乘客當下都在滑手機,錯失反應時機。林德福則說,民眾都在滑手機,連求救鈴都沒有按。楊一展看到報導後痛批官員腦殘,還要立委們別坐公務車,通通改坐捷運。

面對輿論延燒,江惠貞23日表示,自己是一個善意提醒,就像媽媽關心小孩一樣,尤其做為一個公眾人物,如果能夠因為自己的提醒,減少一點傷害的話;民意代表本來就是要隨時接受檢驗,也很樂意接受這樣的批評。

江惠貞說,自己也常搭板橋捷運,在捷運上也是跟大家一樣看手機,只是告訴孩子要保持警覺,尤其這種過去發生在日本、美國的慘劇,居然也發生在台灣,真的不希望再有第二件,但誰也沒辦法再預料會不會再發生,所以生活當中需要更有警覺心,純粹是良善的建議。

林德福則回應,「我是善意提醒,竟然說我是批評,真是惡質媒體!」並揚言要找NCC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