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國小就想殺女同學 鄭捷「我沒錯不後悔」跳針10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北捷運瘋狂殺害4人的歹徒鄭捷,22日在檢警問訊時自爆,自己從沒交過女朋友,還是處男;當員警問他有無悔意時,鄭捷卻宛如跳針一般,連說了10次「我沒錯、不後悔」,還呼籲法官盡快判他死刑,已經不想活在這個世界。

▲鄭捷血洗捷運後狂言:不敢自殺,被判死比較簡單!(圖/東森新聞)

捷運殺人魔鄭捷犯案時的兇殘震驚社會,遭警方訊問時,鄭捷不但毫無悔意,還表示自己很認真鍛鍊,「沒想到還是殺人殺到沒力…」。此外,鄭捷還向警方透露,自己國小喜歡逗弄女同學,不料同學卻向老師告狀,因此被處罰的他,當時就已經想「殺人滅口」,冷酷的回答,連辦案經驗豐富的員警都不禁搖頭。

鄭捷供稱,因為家人從小對他的期望很高,國小就跨學區到比較好的學校念書,覺得求學太累、活得很辛苦,想做一件轟轟烈烈的事,從小學五年級就開始計畫這起殺人案,對於砍人殺人的犯行一點也不後悔,「還很舒坦,因為已經圓夢了,如果再來一次會殺更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