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鄭捷遭肉搜打卡自清 傷亡名單蔡郁潔撞名前主播

你贊成台北捷運「加設安檢」嗎?

5月21日發生於江子翠捷運站隨機攻擊事件發生後,造成許多民眾搭乘捷運時心生恐懼,深怕會引發模仿效應而影響到後續安全。如果有安檢,可以消除這種恐懼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同名同姓叫「鄭捷」,無辜倒楣遭肉搜。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發生瘋狂殺人案,嫌犯是東海大學環工系二年級的學生鄭捷,其中有兩個同名同姓的無辜倒楣鬼被網友人肉搜索,其中一位是台南成大一年級的鄭捷,事發後在臉書打卡自清,另外還有一位台東大學又同樣住板橋的鄭捷,也被網友肉搜,另外傷者名單出現蔡郁潔,一度讓人聯想到是前主播蔡郁潔,連家人朋友都嚇了一跳。

犯下瘋狂殺人案奪走4條人命及24人輕重傷,冷血殺人犯東海環工系二年級學生鄭捷,消息一出後,網友立刻在網路發動人肉搜索,卻搜出兩個同名同姓的鄭捷。

▼台南鄭捷(左)打卡自清,成大大一生非凶手。

「聽微風低吟,聽不到你的聲音...」參加法律系K歌大賽,1號倒楣鬼就是就讀台南成功大學的鄭捷,明明長像跟嫌犯差很大,卻因為同名同姓被肉搜,乾脆在臉書發出聲明說,自己人在台南成大社科學院實習法庭稍後上課,現年20歲,但就讀國立大學一年級,不是私立大學,還打卡自清。

同樣叫鄭捷的倒楣鬼2號,還有這位台東大學的鄭捷,或許是不堪其擾,把臉書名字改成英文,他的姐姐倒是跳出來替弟弟說話,還說雖然我們都是板橋人,但我弟在台東上課,所以不是他。

捷運史上最嚴重的傷亡,大家都很關心親友家人是否有在名單中,一翻開傷亡名單,才發現有一位傷者也叫做蔡郁潔,跟前主播撞名。傷者蔡郁潔42歲和前主播蔡郁潔的35歲,的確有段落差,不管是和嫌犯還是傷者撞名,只要牽扯上這件捷運瘋狂殺人案,自然備受關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圖集】江子翠站獻白花 願亡者安息,天佑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