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線交給我! 聖約翰男大生被約談嗆告轉貼訊息友人

你贊成用死刑嚇阻犯罪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東海大學學生鄭捷21日涉嫌於北捷上持刀殺人震驚全國,聖約翰科技大學進修部1名詹姓男學生與女性友人使用Messenger傳訊息時,竟表示「感謝鄭捷 完成了我多年的夢想」、「板南線給鄭捷 淡水線交給我」等語,結果被對方公布在臉書上。淡水分局警方今天下午將詹男帶回偵訊,並激動的表示私訊交談怎能外流轉貼,揚言將控告該名友人。

▲詹姓男子在Messenger與友人通訊,對鄭捷的惡行竟十分推崇。(圖/取自網路)

據了解,詹姓男學生在母親陪同下到警局應訊,並澄清自己只是一時氣憤才會說出那些話,並非有意效法鄭捷在捷運上砍人。話鋒一轉,詹男不滿對方出賣他,還表示要對該名女性友人提出告訴。

警方表示,由於鄭捷隨機砍人,已經讓通勤族人心惶惶,詹姓男學生此舉只會讓大家更加恐懼,將進一步釐清詹男的發文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