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置涼感系居家 掌握藍、白、米色調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針對容易出汗的睡眠時間,MUJI無印良品推薦選用通風、觸感乾爽的寢具,如棉凹凸織薄被採用特殊織法,與肌膚間保留空隙,不但透氣又能帶來清涼感,或是挑選吸汗散熱性佳的藺草寢具系列幫助入眠。HOLA特力和樂推出多款佈置涼夏居家必備的藍、白、米色調家飾,藉由色彩搭配,從視覺就能感到清涼。

 

▲藺草寢具系列,售價610~3,470元不等。(圖/MUJI無印良品提供)

MUJI無印良品表示,柔軟富彈性的藺草,具有吸濕、脫臭與散發自然草香的特點,系列商品去年銷售業績成長近1成,今年則針對消費者詢問度高的床墊需求,新推出「藺草蓆」、「藺草可折疊睡墊」等品項,預計於5月下旬上市;此外,同步上市的棉凹凸織薄被,採用縱向具有凹凸感的織法,能帶來透氣與清涼感。

▲棉凹凸織薄被,售價1,590~2,410元不等。(圖/MUJI無印良品提供)

HOLA特力和樂居家佈置設計師邱正賢建議,夏季可利用藍色、白色、米色家飾與家用品,為居家空間增添清爽氛圍,例如為客廳空間換上藍白色調的抱枕、坐墊,臥房空間中也可換上清新藍色調寢具,皆有助帶來視覺涼感效果。

▲HOLA home朵拉床被雙人組,原價5,680元,特價8 折。(圖/HOLA特力和樂提供)

▲甜蜜時光床包兩用被雙人組,原價3,980元,特價1,980元。(圖/HOLA特力和樂提供)

▲HOLA home凱恩餐椅墊,原價399元,至5月28日前特價249元。(圖/HOLA特力和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