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大學畢業後犯案」 北捷殺人魔鄭捷臨時起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捷江子翠站21日下午傳出隨機殺人案,殺人魔鄭捷從小就有殺人念頭,原定畢業後執行這個想法,上個禮拜臨時起意提前犯案。據了解,他曾向身邊的友人透露,而他的家人接獲警方通知趕到現場也十分訝異。

▼北捷殺人魔鄭捷犯案時身穿紅衣,一身酒氣。(圖/《東森新聞》提供)

新北市警察局局長陳國恩下午6點接受記者採訪他表示,21歲的大二生鄭捷就讀理科,這次犯案是自己決定的,「從小就有這個想法」,偵訊過程沒有提出不滿的理由跟原因,而犯案後他表現冷靜、沒有悔意。

▲史上首次捷運濺血!江子翠站酒醉男隨機砍人。(圖/網友Anson Luo提供)

為什麼會在下課時間選擇在捷運藍線上犯案呢?陳國恩說,鄭捷是海山區本地人,本身就常搭乘板南線,對這條路線十分熟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