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色調度過夏季!嬌蘭推出幻彩流星彩妝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2014年夏季,嬌蘭結合了誘人的粉紅、優雅的紫羅蘭與迷人的青綠色調,推出幻彩流星夏季限量妝彩,包括蜜粉球、唇彩、指甲油和睫毛膏等。其中,幻彩流星蜜粉球(夢工廠限量版)可以暈染出如夢似幻的水彩色調,讓臉部閃耀出澄澈透明的妝感,並且混合優雅細緻的香氣,可讓妝容呈現出鮮明的夏日氣息。

除了蜜粉球推出限量版,今年唇妝仍然是焦點,品牌也推出時尚圈唇蜜和驚豔絕色唇膏, 前者擁有光澤晶亮的質地,可以讓唇型變得立體飽滿,加上特別研發的唇刷,可以直接描繪出精準唇形;而唇膏部分擁有如絲緞般的柔滑質地,色澤晶亮絢麗,可以呈現出亮麗的妝容。


▲蜜粉球25g、售價2,200元(左)。唇膏3.5g、售價1,320元(中)。唇蜜7.5ml、售價1,090元(右)。(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