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ka Holika東區旗艦店開幕!Bii擔當一日店長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韓流夯,韓系美妝也紛紛進入台灣,韓國三星集團的美妝品牌「Holika Holika」繼在中壢、西門成立門市後,也在忠孝東路四段開設旗艦店,11日舉辦的開幕典禮邀請到台灣代言人Bii畢書盡擔任一日店長,Bii也表示,最喜歡使用BB氣墊粉餅,品牌進駐後,就不用回韓國補貨了。


▲Bii出席韓系美妝品牌東區旗艦店開幕活動。(圖/業者提供)

由台灣魔法國際集團引進的Holika Holika第三家店選擇在東區開設,地點位於過去是網拍女裝東京著衣的店址, 11日舉辦的開幕活動上,還發放1000元折價券給當日排隊的前100名粉絲,粉絲反應盛況空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