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人聲魔術師」國王歌手10度造訪 天籟美聲傳全台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來自英國的人氣阿卡貝拉樂團「國王歌手」,日前第10度造訪台灣,分別在台北、台南獻唱,且正逢母親節前夕,國王歌手特別為台灣樂迷量身打造,獻唱《遊子吟》,以天籟美聲溫暖媽媽們的心。

▲來自英國的人氣阿卡貝拉樂團國王歌手10度來台,今年特別獻唱《遊子吟》向全天下母親致敬。(圖/牛耳藝術提供)

成立於1968年的國王歌手,自1990年首度訪台,25年來足跡遍及台北、桃園、台中、臺南、屏東等北中南城市,演出曲目展現他們過人的語言天賦,從字正腔圓的《小城故事》、活潑輕快的《丟丟銅》、純正港風的《上海灘》、到這次特別獻禮《遊子吟》,國王歌手每次訪台獻唱的華文名曲,總是成功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由6人組成的國王歌手,沒有任何樂器伴奏,卻總能帶來令人驚豔的演出:演唱流行歌時,國王歌手帶來精采的口技;演唱中外民謠時,以道地詼諧的演唱生動詮釋;演唱古典音樂時,更用驚人的擬聲技巧,創造出仿若整個交響樂團的豐富和聲,被譽為「人聲魔術師」!

儘管成立46年來,經歷了13次的團員更換,但國王歌手在世界各地的演出都是場場爆滿,且每一場都在精心設計下,為當地樂迷獻出全新曲目、驚喜不斷。曾為成員之一的羅賓(Robin Tyson)曾說:「我們的節目有70%是事先定好的,剩下30%是觀察台下觀眾的反應,即興演唱。」顯示國王歌手深厚的音樂底子,以及儲備絕對足夠的各類曲目。

今年第10次來台,國王歌手除在和信治癌醫院公益獻唱,以及國家音樂廳的演出之外,也首次到億載金城做露天表演,在古蹟與天籟美聲交互輝映下,讓觀眾感受最浪漫的音樂饗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