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金光閃閃出席代言 為保養身體狂灌滴雞精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育有兩名子女、擁有幸福美滿家庭的「陶子」陶晶瑩今(6)日穿著一襲「金光閃閃」的洋裝出席滴雞精的代言活動,大方分享產後經驗,提及當初坐月子想喝雞精補身,一隻雞滴整天只有2碗量,但滴雞精方便又能隨身攜帶、開罐即飲,加上專家層層把關,大呼「食在好放心」。

陶晶瑩出席高野屋滴雞精代言活動(圖/記者魏妤庭攝)

▲陶晶瑩出席高野屋滴雞精代言活動。(圖/記者魏妤庭攝)

身兼電視主持人、電台DJ、網站總編輯等多種身份的陶晶瑩,其專業、認真的形象被高野家相中,邀請擔任產品代言人,活動現場更以「最嚴格、刁鑽的消費者」身分試喝,並與專業醫師現場進行問答與對談。

提及喝滴雞精的經驗,陶晶瑩說,生完小孩後,坐月子期間想喝雞精補身,月嫂還跑到台中買鍋子,結果一隻雞滴了一整天才2碗的量。但飲用高野家滴雞精,其雞隻來源都具有原料履歷,還有獸醫、家醫等專家學者為產品把關,加上以玻璃瓶裝、方便攜帶,大呼「食在好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