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主搶客!家樂福集點推迪士尼「大咖」、共有11款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量販集點活動又來了!繼憤怒鳥、凱蒂貓掀起蒐集潮後,家樂福再推出全新「萌主」,集結迪士尼及旗下系列動畫、漫畫電影「大咖」,如米老鼠、玩具總動員、怪獸大學等11個角色,包含毛毯、抱枕、披肩、坐墊等,預計分3波登場,凡單筆消費滿500元即換1點,集滿3點最低可以249元換購,滿足粉絲收藏慾。

家樂福新一波集點登場,推出迪士尼卡通人物,共有11款。(圖/業者提供)

▲家樂福新一波集點登場,推出迪士尼卡通人物,如米老鼠、玩具總動員、怪獸大學等,製作成抱枕、披肩、毛毯、坐墊等商品。(圖/業者提供)

家樂福從5月7日(三)到7月1日(二)間,舉辦會員集點換購活動,網羅迪士尼動畫電影主角,像是米老鼠、玩具總動員、怪獸大學,並加入復仇者聯盟、蜘蛛人等角色,規畫絨毛抱枕、披肩、毛毯、坐墊等實用商品,讓民眾感受生活中的「小確幸」。

首波集點活動於5月7日開跑,率先登場的是米奇抱枕加毛毯、米妮披肩、大眼怪抱枕加毛毯、毛怪坐墊等4款;5月21日(三)則有巴斯光年抱枕加毛毯、三眼怪披肩、胡迪坐墊;最後一波為漫威英雄系列鋼鐵人抱枕加毛毯、蜘蛛人披肩、雷神抱枕加毛毯、美國隊長坐墊等,全台限量共26萬個。

家樂福表示,若在活動期間持家樂福好康卡或聯名卡,單筆消費每滿500元,就可獲贈1點,單筆消費最高可獲得200點。集滿3點即可以249元加購坐墊和披肩系列商品,或以299元加購抱枕加毛毯系列商品;集滿15點則可免費兌換坐墊或披肩系列商品,集滿18點可免費換購抱枕加毛毯商品。

另外,若想「加速」蒐集腳步,家樂福指出,持家樂福聯名卡可享有點數加碼送好康,消費滿1,500元就可加贈1點,最多可加送4點。同時,會員於5月7日到27日(二)間下載APP,就可加送1點,讓粉絲集點更輕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