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倒數計時!京站舉辦家電特賣會 最低45折起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母親節進入倒數計時,站時尚廣場從即日起展開「聯合品牌家電特賣會」,多項居家家電用品下殺45折,個人化美容家電最低63折起,消費滿2,000元還可享禮物免費包裝服務,讓消費者顧荷包又能搏得媽媽歡心。

京站時尚廣場從即日起展開「聯合品牌家電特賣會」,多項居家家電用品下殺45折,個人化美容家電最低63折起 京站時尚廣場從即日起展開「聯合品牌家電特賣會」,多項居家家電用品下殺45折,個人化美容家電最低63折起

▲京站時尚廣場從即日起展開「聯合品牌家電特賣會」,多項居家家電用品下殺45折,個人化美容家電最低63折起。(圖/業者提供)

京站時尚廣場從即日起到5月14日(三)間推出「聯合品牌家電特賣會」,並集結歐洲各國居家家電品牌,如飛利浦氣炸鍋、Morphy Richards不鏽鋼快煮濾水壺等,最低下探45折到75折不等。

除了顧媽媽的「裡子」外,京站時尚廣場端出「個人化美容家電」,包含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飛利浦按摩陶瓷絲滑美體刀豪華組、水漾負離子護髮吹風機等,特價63折到83折不等,讓「有孝」的子女輕鬆購得好禮,又能為媽媽兼顧「面子」。

京站時尚廣場表示,從即日起到5月11日(日)間,若當日消費滿2,000元,即可享有禮物免費包裝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