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時尚風! 名模林嘉綺為好友新店站台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紐約時尚風吹進美食圈!由時尚名人賀錫敬全新打造,QueenS CUISINE皇后美食館於今(6日)正式開幕,除了想重現紐約皇后區獨特面貌,並提供道地美式餐點,此外活動上也特別邀請名模林嘉綺特別前來站台。


▲名模林嘉綺特別前來參與剪綵。(圖/業者提供)
 

活動上名模林嘉綺特地前來友情站台,剛生完小孩的她表示,早在開幕前就已先來試吃,整體氛圍讓人置身紐約皇后區,不僅是朋友聚會好地方,更是親子休閒的好去處,而一旁的丈夫則笑說,剛好最近母親節到了,也打算帶著全家人來這裡聚餐。


▲林嘉綺認為QueenS CUISINE是親子休閒的好去處。(圖/業者提供)
 

據賀錫敬表示,引進美式現代食堂趨勢,匯集義、猶、法、亞等世界各地的美食文化,三分鐘就能拿到餐點,特別設有玻璃屋,適合家庭團體聚餐,超過20道以上選擇,每一項都可單點,讓消費者自行搭配。


▲引進美式現代食堂趨勢,每項都可單點,讓消費者自行搭配。(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