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世界/DAMIANI在台重新上市

圖、文/珠寶世界

在台灣沉靜一陣子的義大利品牌DAMIANI,現由英屬維京群島商台灣興華拓展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代理,並於2月底舉辦盛大活動,宣布DAMIANI在台灣重新上市,未來將更積極的與台灣的貴客們互動。

▲關穎出席DAMIANI盛大上市派對記者會。

重整旗鼓,力邀蘇菲亞羅蘭來台

為了表示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不僅品牌家族成員暨首席設計師Giorgio Damiani特地來台,並從總部並帶來十二件珍貴的國際珠寶鑽飾設計大獎「Diamonds International Award」得獎珠寶作品。時尚女王關穎也應邀出席,配戴蘇菲亞羅蘭頂級珠寶系列,詮釋DAMIANI的工藝與風華。

▲Giorgio Damiani(左)與紅花鐵板燒副董事長胡寶莉。

營運經理李施萍表示,目前DAMIANI於台北麗晶精品開設首間專賣店,將引進這幾年台灣市場錯過的新款設計、珠寶腕錶等產品,未來會拓展版圖到中南部,現階段也在規劃旗艦店的開設。今年適逢DAMIANI 90周年,全球都會有相關慶祝活動,也極力邀請品牌的謬思女神蘇菲亞.羅蘭出席6月於台灣舉辦的盛會。


茱麗葉高級珠寶系列。


▲1996年得獎作品SAHARA 撒哈拉。


採訪/邱藝青.資料提供/DAMIANI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最新一期《珠寶世界》雜誌 http://www.jewelryworld.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