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小旋風 Herend皇室小品再接訂購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夫婦帶著小王子喬治一同出訪紐澳,才8個月大、還裹著尿布的喬治首度於公開場合露面,可愛萌照迅速佔據全球各大媒體版面,他身上的背包、衣服等相關配件也都成了超級熱銷品,儼然已經開始了自己的外交生涯。事實上,喬治在出生前就已是眾人的話題焦點,居家精品更是搶推小王子紀念款商品,而匈牙利Herend赫倫手繪瓷器也於去年特別推出皇家花園系列限量小品,對於來不及選購收藏的消費者,台灣代理的居禮名店此次再開放民眾訂購。

▲皇家花園系列限量小品點心盤、燕麥碗、馬克杯三件組定價14,800元,乳牙盒定價4,200元,小瓷鞋定價2,800元。(圖/品牌提供)

為了紀念喬治小王子誕生,與英國皇室有著濃厚淵源的匈牙利Herend赫倫手繪瓷器於2013年特別設計皇家花園系列小品,包括點心盤、燕麥碗、馬克杯、乳牙盒、小瓷鞋,每件作品底部除了有限量編號,另有特殊的紀念字樣「To Commemorate the Birth of His Royal Highness Prince George July 22 2013」,更加突顯其意義及獨特性。皇家花園小品上市後,銷售反應受到迴響,居禮名店今年再度接受該系列產品的訂購,讓當時未能搭上搶購熱潮的消費者也有機會入手喬治紀念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