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酒吧去旅行! 阿波羅70旅行拖車酒吧

圖、文/生活童話

北美歷史最悠久的旅行露營車製造商Airstream, Inc,其旅行拖車以經典優雅的鋁製流線造型、舒適高檔的內部設備深受美國民眾的喜愛。總部位於英國牛津的Apollo 70團隊,便將Airstream旅行拖車進行了改造,內建了衛星電視、設備充足的酒吧,以及照明及音響系統,另外還提供專業有禮的服務人員,將 Airstream旅行拖車變成了移動式的豪華酒吧,提供企業或個人租賃使用。
001
經典鋁製外殼、流線的外型,將露營旅行拖車,變身為時尚優雅的移動酒吧。可向外敞開的掀翼門,在戶外活動時也能使用吧台,享受飲料與調酒。
003
004
005
內部空間安裝流光四溢的燈光照明,變換的色彩提供奢華的娛樂感受。
大量反射材質面的使用,創造色彩斑斕炫麗的空間。
007
除了照片上的設置,Apollo 70也提供多樣的選配,以盡力滿足不同的需求願望。
009
不僅提供精釀的啤酒與雞尾酒,也配備有完整的食品,從比利時巧克力到街頭美食,滿足五臟廟需求。
010
夜晚敞開的側翼搭配螢光照明,輕鬆就能營造戶外開party的氣氛。
雖然台灣限於地狹人稠,大型露營旅行拖車較不流行,但是Apollo 70 Airstream Bar將單純的旅行起居空間提升到娛樂的層次,精緻的酒類、食品及服務,讓戶外休閒多了份浪漫的想像,位於英國的Apollo 70敢於將服務推到世界各地,或許有能力的童話讀者,哪天也可以開車拖著自己的移動酒吧,進行一趟優雅愜意的環島旅行哦!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Desk+1】Open鱷開瓶器
保冰度高、造型新穎,製冰好輕鬆。

 
 
設計師發揮高超創意將犀牛變為酒架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