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比可樂罐高一點 「世界最小貓」刷新世界紀錄



▲體高僅13.5公分的小貓Cye,打破世界紀錄奪「世界最小貓」認證。(圖/翻攝自C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最小隻的貓星人出現在加拿大,今年3歲的曼赤肯貓Cye體高僅13.6公分,打破之前的世界紀錄15.2公分,被金氏世界紀錄頒贈「世界最小貓」的頭銜。

這隻打破世界紀錄的小貓目前居住於加拿大,由今年25歲的莎拉(Sarah Langille)飼養。Cye一出生時就長的比一般的曼赤肯貓來的矮小,且眼睛有殘疾,但這都無損於莎拉對於Cye的愛,反而擔心牠會被其他的貓欺負而更加地照顧。

有天,莎拉的朋友第一次看到Cye時驚呼;「我從沒看過這種貓!」引起莎拉的好奇上網搜尋,發現體高僅13.6公分的Cye比目前世界紀錄上「最小貓咪」的紀錄15.2公分還要小隻!讓Cye意外出名,於今年2月正式被金氏世界紀錄判定為世界第一。

▲拿可樂罐跟Cye一比,發現牠居然只比可樂罐高一點點而已!(圖/翻攝自CBC News

腿短短的Cye行動雖然有些不太方便,卻十分活潑好動,連很難爬的樓梯也難不倒牠,拿牠跟旁邊的物品一比,發現牠居然只比可樂罐高一點點,超迷你的可愛模樣不但尺寸是世界第一、萌度也是世界第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