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in妝容!掌握水感、繽紛兩大關鍵字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透明水感」和「繽紛豔麗」將成為今夏妝容關鍵字!彩妝品牌也順勢推出12色高透明感的唇蜜,還有鮮豔透亮的新8色眼彩,可以搭配4款設計成墜飾的眼彩盒,將眼彩裝在裡面,如同飾品一樣的隨身攜帶。

今年夏天,ANNA SUI推出魔鏡光水感唇蜜全新12色,擁有高透明的顯色效果和細緻珠光,其中,代表色#300曙光粉融合了紅色和紫色的珠光,並添加野薔薇精華、蜂蜜成分,可以製造出水潤豐盈的雙唇,而且質地輕盈、延展性高。瓶身更是延續異國宮殿的建築外觀,打造出神秘又優雅的異國風格。

◄品牌推出夏季新品,唇蜜7g、12 色,建議售價850元 。(圖/業者提供)

另外,今年「魅力弄色眼彩」再度推出8款新色,加上之前的系列總共有49色,分別是由柔粉、絲緞和凝霜3種不同的質地製成,可以互相搭配打造出不同的妝感。而這次推出的8色,粉狀基底增加湖水藍、鮮明黃2色,絲緞基底推出火花銀、閃耀橘和炫亮金3種金屬感新色,擁有大顆亮片和珠光,可以呈現出華麗的眼神,最後凝霜質地增添重金炫銀、重金酷黑和重金炫紫3色,可以當作眼妝打底使用。


▲墜飾外形的眼影盒,可以將眼影裝在裡面隨身攜帶,魅力弄色墜飾眼彩盒,單盒售價350元,4 款(不含眼彩,皆附鍊子)。(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