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遮瑕製造平滑肌 粉餅換蜜粉底妝更輕透


▲彩妝師示範毛孔遮瑕膏使用的方法。(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要擁有輕透美肌,粗大的毛孔也必須隱形。知名彩妝品牌就建議,在上妝的時候可以先透過毛孔遮瑕膏製造出平滑的肌膚,打造出類似「柔焦」的效果,接著再依序使用飾底乳和粉底液上妝,最後,撲上蜜粉就可以完成輕透感妝容。

針對女性毛孔粗大的問題,彩妝品牌ANNA SUI即將在3月15日推出毛孔遮瑕膏,雪花狀粉末含有玫瑰果油、蠶絲萃取,加強肌膚保溼,淡粉色基底添加珠光粉體提升妝容光澤度。建議可以塗抹於T字、兩頰或是鼻頭等毛孔粗大的部位,或是在吸油面紙之後,補妝使用。

除了毛孔遮瑕,底妝部分也推出具有SPF25、PA++防曬係數的蜜粉,因春夏底妝講求自然光透,所以可用蜜粉代替粉餅,直接在粉底液之後使用。

 另外,唇彩這次也推出防曬護唇膏和戀愛唇膏,前者擁有SPF25、PA++的防曬係數,可於唇妝打底或日間保養使用,唇膏則推出粉紅、珊瑚粉和橘色,滑順質感能服貼於雙唇,畫出淨透妝容。


▲毛孔遮瑕膏5g、建議售價900元。防曬蜜粉18g、建議售價1850元。防曬護唇膏3g、建議售價1050元。(圖/記者李薇攝)


▲戀愛唇膏3g、建議售價105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