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5點撤退不妨礙下班,記得帶走垃圾!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勞工福利聯盟訴求「要工作、要生存、要服貿」,1日下午號召民眾前進立法院,也派3代表進立院與學生溝通,但他們進場不到一分鐘就被趕出來。眼見雙方持續僵局,白狼向現場支持服貿民眾表示,為了不影響下班交通,下午5點就撤退,但是之後還要來,並呼籲群眾記得將垃圾帶走。

前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1日下午號召支持服貿的群眾前進立法院,民進黨立委批他「黑道」,張安樂也回嗆說,他不恥民進黨「白天罵黑道,晚上叫大哥」。他說,「你們是什麼東西,買票又貪汙,忝不知恥,比兄弟還不如。」白狼高聲說,「你們哪個沒跟兄弟在一起?」

支持服貿團體想進入立院,但為了防止挺、反服貿團體發生衝突,警方在鎮江街口與忠孝東路口佈下重兵,將兩派人馬隔開,雙方隔著警方人牆互相叫陣對罵,短暫零星衝突則是在周邊不斷上演,所幸都被警方及時制止。

圖集/白狼來了!學生:警察保護我們!

圖集/愚人節狼來了!帶頭大哥白狼要衝立法院爆推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